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美国全手工蓬蓬裙-橼橼当去模特儿~

的美国全手工蓬蓬裙。采用了33meter的最柔软的chiffon lace.

可以从6个月穿到6,7岁。有15个颜色可以参选

而我家的橼橼

只是当模特儿而已~

我自己本身可惜没有在她对岁生日送上一件!

手工真的一流!

我本身很喜欢@@~~~~~

所以,我打算买一件送橼橼2岁生日了!

我女儿啊,自己自己美丽
她就很多动作给你拍照~









 我家婆很喜欢她那样打扮呢~

 还和我唱歌
 还yoga起来

 她们还有制作小底裤~

 还可以那样穿的~好像小天鹅~



 最后,橼橼还是带上她假发~拍一些


以上我们过后有办团
你喜欢可以去这里留意
(马来西亚)
按以下网址
Triplets Baby Shop


1 条评论:

  1. Akoo----阿古~繪畫來自平凡生活: 美国全手工蓬蓬裙-橼橼当去模特儿~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Akoo----阿古~繪畫來自平凡生活: 美国全手工蓬蓬裙-橼橼当去模特儿~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Akoo----阿古~繪畫來自平凡生活: 美国全手工蓬蓬裙-橼橼当去模特儿~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