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Taged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① 绰号:阿古
② 星座:天蝎
③ 生日:1988年10月27日
④ 兴趣:绘画,摄影,(和艺术有关的都喜欢),下厨,手工,盆栽~很多~
⑤ 血型:o
⑥ 最宝贵的东西:心
⑦ 最討厭的东西:看情况~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有
② 有交往吗:有
③ 幸福吗:很幸福
④ 他很爱你吗:爱~可是他更爱欺负我~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放弃一切,去当义工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bb
② 他是你的谁: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很有目标~
④ 他长得怎样:可爱魅力~
⑤ 跟他认识多久:都忘记了~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珍惜你身边的他~我们都是幸福的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呵呵~没有什么机会~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不同的心情就有不同喜爱的音乐~
② 最爱的季节:春夏秋冬~都喜欢~
③ 最爱的卡通:没有特别喜欢任何卡通
④ 最爱的颜色:任何色彩~
⑤ 最想去的国家:法国是我爱的~因为薰衣草,可是因为宝贝,现在是澳洲~
⑥ 最爱的水果:苹果
⑦ 最爱的饮料:咖啡~
⑧ 最爱的人:家人~宝贝~朋友~哈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我不爱哭,可是我很容易哭,因为感性吧
② 你很爱笑吗:时时都再笑~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看吧,因为也有堕落的时候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舒服~简单~
⑤ 你喜欢自己吗:喜欢~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恩~看咯,中学比较多,现在少了很多!
⑧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
⑨ 你很专情吗:我会尽量去爱一个人~
⑩ 你喜欢睡觉吗:我是猪~
11.你喜欢唱歌吗:心情不好时~爱唱~好时~也爱~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1~力
2~weili姐
3~明
4~bell
5~琪
6~淮
7~miko
8~mika
9~ah b
10~沾祥
。。。。。。。。。。。。。。其实还有很多朋友想点名!=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家人平安~
②宝贝要好好读书!在澳洲乖乖的~
③世界都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