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我和~懒惰~做个朋友


生活在发达的城市里
我会要求自己
尽量不要给自己停下来
这次的辞职
原本打算好好的假期一个月
可是我还是想去接兼职
我害怕无所事事
我害怕那种空虚感
可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没有停息下来,检讨自己走来的经历,是个很好的激励
现在我要和~懒惰~学习一下
我们当个休息的朋友~好吗~?

2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很好,我就是懒惰~

    你的部落格就和你的画一样感觉很舒服,
    加油啊!

    I will Follow You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謝謝你~~~你也是!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