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2011-4-24~看牙醫~T^T



牙齦流血加上生了個健康成長的多生牙!
讓我受不了!!!
我一直說要去看牙醫
可是
一直拖~拖~
可是~等到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牙齒嚴重後~我還一直吵他陪我~看牙醫~T^T
謝謝他特地來找我
陪我
可是那天是星期日~要找牙醫真的不容易!
可是!我們還是一直找!
因為~今天不看!我不曉得我幾時還有時間去看了!

有時人就是犯賤的~平時牙沒有事的時候~我都不曉得什麼叫保護~

牙醫說我,平時沒有去清理,所以牙結石感染~看牙醫~T^T

洗牙後》》》补牙

那樣用了RM180!!!!~
看牙醫真的心疼!
簡直身心都心疼!~看牙醫~T^T

2 条评论:

  1. 看牙医是很贵的啦,呵呵。有些钱是必须花滴~

    回复删除
  2. 是咯~~~~貴到我一定要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