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一份心意,一份感动

一天一个朋友告诉我一个活动
那天我有工作在身边,所以!很忙!
我没有去那个那么有意义的活动

到底是怎样的活动呢?
他们是来自法国
是对很年轻的夫妻~
男(piere)~女(laure)
他们计划了一个很棒的行程
那就是~单车3年计划
到现在是他们的第19个月
跨越了15个国家
他们~
目的是提倡环保~提醒大家爱大自然

我觉得在这过程
他们一定感受很多
一定遇到很多东西
可是!我觉得那是多么好的回忆啊!
大家有兴趣~
可以去看看他们的blog,里面有很多很多他们的记录照片和过程~
也因为他们的那份坚持的毅力
让我觉得是多么的感动
就叫朋友给他们了这分小小的心意
鼓励他们的梦想!

当我朋友给我看了他们看到小画作的表情时
其实
真的很感动
其实对我来说,感动就是那么简单
我不认识他们
可是
给人快乐就是一个很简单的感动动作


谢谢我朋友
还给我介绍了
也给他们看更多的作品


我那时还去找法文给他们
意思是
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守护它。Si tu as un rêve, tu devras le protéger.

还怕他们看不明白!还好~他们看得懂
还解释给朋友懂

也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