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3月1號---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3月一號---去看醫生了~
前一晚他就開心到扭來扭去的
因為他以為可以看到寶寶的性別了~
可是寶寶還是不開腳,讓原本期待的他,失望了一下~
只好等3月29號的來臨見面了寶寶~

現在的他/她(因為不懂~~哈哈哈~)
會動了~一時我得空和他說話的時候,有時理我~有時就很久還回复我~
有時我忙碌的時候,就自己在肚子那裡踢上打下的一會~
有時也因為那樣,會放下手上的東西,告訴他
乖~我要做工啊~我開古典音樂給你聽~
一會,就安靜下來了

今天,快5個月的你—(只差4天)
要健康的成長~
我們都等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2 条评论:

  1. 咖啡杯姐姐!!
    你超棒的啦!! 时间过得好快哦 ~
    已经5个月了哦?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生个健健康康的龙宝宝哦!!! :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谢谢啊~~~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