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Fujifilm X100




这架相机我们看了半年,考虑了半年
最近还买上来(其实也准备我宝宝出生后,可以拍摄她的成长~)
昨天Wg Carolyn告诉我~我的相机寄出来了~
心想!!这家店的服务真好~大家如果想买相机~可以去哪里买~
他们可以运输到家的~
以下就是他们fb的网站啦~~~
我今早就很期待!~
到了11点多
POSLAJU的车来了!!!
我的相机到了~~~
签收了~马上开了~~~~
包装很好的箱子~
打开里面有2个盒子
一个是这架相机的包包(很复古的!!我们和它穿上了~)
一盒里面有2个小盒子
一个是放相机而已~一个是放它的零件


 在这个过程里面
我们弄到客厅乱七八糟!!

相机和它包包合照~
 里面有2个小礼物~
就是这个小小的吊饰~
是店主的好意~

现在我们要开始研究这架相机了
希望它陪伴我们记载我们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