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2011-516)-蛇皮果

我原本之前有記錄我的每一天生活趣事
可是不幸運的是,我電腦去年的年尾,壞了
裡面的記錄沒有了
現在繪畫出來的是我還有記錄到的少少去年繪記~



我很愛吃(可是很久沒有吃了!希望下一次記得告訴家人~買一些給我~)
哪位,沒有吃過的~可以試試~
在我家鄉很多~(kelantam)
來的kl不是很多人認識它,也很多人沒有吃過~
可是有機會看到這類的水果~大家去試試~
上網看到以下的的形容,還蠻適合的吧~大家覺得如何
记得有人说过,这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爱吃榴莲的人,一种是不吃榴莲的人。
那么现在还有一种说法是,这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敢吃蛇皮果的人,一种是不敢吃蛇皮果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