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2012我的生日

今年生日
是我当妈妈的第一个生日
感觉---恩~
橼橼,你老妈生日还是要照顾你@@
出去吃饭,也不给其它人抱@@因为晚上她比较粘我~
所以我是很期待我明年的生日的咯~~~

为了庆祝我的第一个当妈妈的生日~我绘画了一张卡给自己~

老公特地从kl买回来的生日蛋糕


 这件衣服~是老公送的~
我还是那样喜欢molly~
单手抱橼橼拍照!!其实~蛮累!!!
 她快要生气了!
其我~~为何还不给她换衣服~睡觉@@
 我很爱这张~
橼橼很累的表情~

换好衣服啦~~~
她开心到~~~和我微笑~~~~
告诉我~妈妈我要吃奶睡觉了~

我的墙上的记录了我今年的生日~



最近头发掉的特别快@@~
很多人说,那是正常的
生产很多妈妈都会经历的
可是
真的不少@@感觉不晓得几时掉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