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新年要到了
我又要准备红包了
这次我不送明信片了~
就送我们的红包设计吧~~~(那位要给我留言email~)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年~~~~


7 条评论:

  1. i want!
    patriciaamber@gmail.com
    *but hope next time can design one for me..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印出来~我是送大家它的素材~你可以自己拿去印~~那样你要吗~~?

      删除
  2. 是真的红包袋哦??是的话我很想要><
    tsx.signet@g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啊~我没有印出来~我是送大家它的素材~你可以自己拿去印~~~

      删除
  3. 我要!我要!
    surveyfoo@hot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啊~我没有印出来~我是送大家它的素材~你可以自己拿去印~~~

      删除
  4. can also..let me test v my printer n see se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