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端午节快乐--37个星期


今天是端午节
也刚好是宝宝在我肚子第37个星期了~
早上吃了1个素粽
就开始涨风了= =
弄到~没有了胃口
下午也刚好去看医生,告诉了医生
医生就给我看大概下面的图
说~我现在消化比较慢,所以要多餐少吃~~~
所以觉得不舒服,就不要那么爱吃~~
可是!!!他带肉粽回来!!等下我还是要把它当宵夜!!!!!!!
(不知死活- -)

看看以下的照片
网上是说36个星期的
意思说,我肚子的空间更狭窄~
原来我的肚子,给宝宝住了很大空间~
还有3个星期的时间~~希望快快过~~~
今天他安装了宝宝床~和家公送给宝宝的推车(今天刚运输到)~
明天再去看还有什么还没有买齐的~
时间越来越近~我们都开始紧张了


 下面这个~是我看到如果包扎粽子~~~
因为很多人都不会包扎~连我自己也不会~~
希望想学习的大家~~明年我们就一起学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