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代购休息~安胎生产~

之前都有接代购生意~
可是现在真的要停下来了~
(因为做这个~压力还是有的~怕运输有什么意外~等等)
所以处理手上最后几个~我就休息啦~
处于36个星期的我,不可以时常对着电脑~要尽量放轻松了~
之前买了很多书回来~现在可以慢慢看了
希望一切顺利~

书的记录~绘本
都在进行中~
希望过后我再写blog的时候~就是我宝宝的照片的开始~

×肚子越来越大~
时不时都忍不住开肚子对世界~~~~(他说,为何像老人家那样,开着肚子)
也不懂为何~感觉那样没有被约束的肚子~舒服极了~~哈哈哈~

4 条评论:

  1. 我也36周了,和你一样,在家喜欢开着肚子,感觉舒服极了。
    祝生产顺利,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刚刚去了你的blog看~~~很详细记录你的心情哦~~~
      你预产期是几号~?我是14号~~~~
      你也是要加油!!!~~~

      删除
    2. 我的是7月15号,哇,我们都好接近呢!

      删除
    3. 是叻!!!!原来我们差一天而已~~~你fb是什么~?可以加你~~~
      你可以email给我~你的名字~~~我去加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