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母校

吉蘭丹中華獨中
是我中學的母校
也讓我度過6年的中學生涯
有它還有現在的我
因為
它讓我學習繪畫的開始
美麗的它
讓我一直很懷念


體育館

宿舍樓
我們全校90%以上都是寄宿生










以前不覺得那裡有多美麗
現在在城市的自己
原來
還發現那裡的美麗~


我們學校有4個科系可以修
我在我16歲那年
我選擇
美工班



我第一次畫壁畫就是為了美化我們的校園


我們在丹中
沒一次都有辦各種比賽
這個是我們的燈籠比賽


老師都很用心的教導和鼓勵我們去比賽

我們學習過程中

 我們的老大老師~

 中間休息的時間
我們都會小睡一會

晚上我們還有晚自習的

 早晨
我們全校一起要做早操~

我們那時去和其它中學交流

學習的佈置都是我們負責
燈光還有影響都是我們的電班負責

有時我們也會辦一些比賽


趕佈置場地的時候
我們的運動會
我們因為是私立中學
所以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學習的表演藝術團體
為學校出一份力量
我們的食堂~

畢業的時候
大家一起佈置我們最後的舞台






現在中學畢業快6年了
還是很懷念那裡
還有哪裡的回憶
所以
有時覺得
有丹中的教導還有現在的自己
丹中。謝謝你

那時我們的那一班
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1 条评论:

  1. 看到銮中那张的时候有吓到一下,
    哈哈~
    那时是我转校去銮中的前一年~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