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今年的生日~


生日那樣過去了~
簡單的生日
也第一次和他一起過~
(因為之前他都在澳洲讀書)

畫了這幅畫~記錄這次的生日

禮物
是他覺得我現在最需要的
所以~很謝謝他!



這幅是我可愛的朋友畫給我的!謝謝她的用心!!!!感動感動!!!!!


在生日前一天,一個小弟來!
很有畫家風範的!
說要畫我= =
就二話不說!馬上畫!
還簽上大名
撕下來!
拿~我送給你的!

我心想!
這個小孩有畫家的風範!


4 条评论:

  1. 祝福你们哦!加油!
    生日快乐!

    哈哈~你的小粉丝!XD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啊~~~~~是小孩而已~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阿月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阿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