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LOGOS HOPE

今天我們一起去
望道號logos hope~
它這次來到大馬!

全球最大的海上圖書館~~~LOGOS HOPE
望道號又稱為福音船,擁有全球最大的海上書店,LOGOS HOPE可提供旅客登船閱讀基督教書籍,並設有一個四百五十個座位的福音劇院,播放福音電影。“LOGOS HOPE是一艘由基督團體贊助通過海上書展和文化交流向全世界傳遞福音的船。在船上共有超過400名來自世界45個國家的義工,並已環遊超過20個國家包括一些貧窮國家慈善。LOGOS HOPE的宗旨為教育知識,給予幫助及希望,希望所展出的書籍能提高民眾的知識,所獲得的資金能為世界的和平及愛心作出更多的貢獻。LOGOS HOPE的義工們每去過一個地方都會上岸去協助有需要的人,比如為地區設立圖書館,醫療服務等而所有在船上讀書所獲得的款項充當LOGOS HOPE的運作經費。
(以上的資料是網上看到的~就是因為看到那樣的資料!還決定要去看看的!)

一下是它的網站~大家可以去看看!

 一路上,天氣真好啊~~

可是那裡的路!真的有夠爛= =

謝謝我的他!帶我們去~

要到了!!!!看到一個一個很可愛的板人~~~


去到哪裡,都很多車到了!~我們準備進去啦!


大妹和她的男朋友~

 哇~~~終於看到了!!看到了!!!!




 大家準備買票啦~~~
成人rm1
小孩好像12歲以下不用錢



 大家準備上去了~

 工作人員~













 真的很多人!!
我看書的空間都不多……







 你好~!!!
船長!
哪裡有販賣的食物~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omg!!!
人多到~~~~
我們那時很慶幸~我們早去

我買了一本關於咖啡的書~~一看就喜歡!!!!
還有還有~他們是以UNIT計算的~
100UNIT=RM8
所以我這本可愛的書~還RM4

我很喜歡內頁的!!~

這次的體驗很不錯~
還沒有去的朋友!快去!因為~它很難得還會再來大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