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黄莉-娃


这个是我第一次刻胶擦
是想送给一位伟大的妈妈的~(因为都一直想不到送什么= =)
就看看可以弄个-pineapple女孩给她
现在还有最后的一些东西要处理,处理好后~就会寄去给她~(可是不好意思啊~那么久了)

 因为没有很好的用具,所以都弄不好= =(可是自己也不是很熟练的关系啦~)
就一直研究了一段时间
最后刻出来的,不是说很完美
只能说
还好
因为~第一次~

研究过程

最后完成

dear在其它网店帮我购回来的一些
让我不会不舍得不用它


现在等待我更多的胶擦运输来~~~

2 条评论:

  1. 我觉得第一次已经很棒了^^
    我其实一直都很想买这些工具来试试看
    只是对我来说有点贵,所以没买:(
    但早有一天我一定会买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谢谢你啊~~~
      你可以试试买啊~~~
      我也是自己上网买的~
      我还买上3kg的胶擦叻~哈哈哈!~~~
      如果你有兴趣买~可以去淘宝看看~(那里东西比较便宜)
      我可以帮忙你代购回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