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issue24 ~预订团购

出新书了啦!!~~~
issue24 精彩内容抢先看
 本期特辑《缝纫如此美丽》
 “瞪瞪瞪……”墙角的小洞里,冒出一张可爱的小脸,
她左顾右盼,轻轻迈出穿着棕色的靴子的脚,深呼吸一口,生怕惊动了地毯上的猫。
在屋子的一角,有着她熟悉的古老缝纫机、剪刀和针线包!
越来越近了,是棉线柔软的的味道~
小小的人儿心里想:“任何危险也抵挡不住缝纫的美好!”,
本期Little Thing想要从微观世界的视角,来展现缝纫给人们带来的宁静放松的小时光。

看到
还是忍不住想购买~~~
谁想一起预订回来~(团购海运)?
可以
email给我~~~kooyt1027@gmail.com
还是在我的专页给我留言记录~
运输回来大马(我的家)~大概rm20~21(当然人数越多会越便宜的)
到了这里~我再用本地运输给大家(那时还和大家收~因为地区不同~价钱也不一样)~

预订时间是6月1号开始~到7号~~~




里面还附送可爱的立体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