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淮婚礼(麻坡)------马六甲

这家是我们之前去绘画壁画的酒店~
之前是去绘画,这次去是当游客~



之前在里面少量的工作照片~




我和mu7进去看看~
看看走走~
看看之前兼职的工作~
是有怀念的~
因为到处绘画~自由自在~上班时间很快度过~
也可以认识很多人~
不懂大家现在可好


过后我们找东西了
因为是星期日
人潮就不少了的= =
吃东西也要排队!
所以就随便找东西吃了------

我的他的水!!!是我很想喝的咯!!!
可是只有看的分
(我只有喝水的份- -)

mu7叫了它~很不错吃~~~~

我的他的饭(我自己的toyam面不是很美观~就没有拍摄它了~)

还没有说~为何我们会去马六甲的
就是因为我们的好姐妹出嫁啦~~~
我们就出发去麻坡!!!~~~
跟着晓琪他们后面~~~

淮的花车~
去到现场
我们拍照也不多(自己肥了= =就免显丑啦= =)


琪和明毫~

4人组~

对淮的家人说,我们是KL下来的= =
我们可6个人坐了一个桌子(真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没有朋友了~~~~



过程插曲的他们~~~~还是那么搞笑


不懂下一次我们几时还再见面
可是~无论几时见面
我们还是可以那么的自在~
大家要好好生活在各自领域~~~~加油!!!!
想念你们~

4 条评论:

  1. 婚宴是在星星小食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不是麻波人~所以不清楚~~不好意思啊~~

      删除
  2.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会肥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有少少的~~可是看不明显~~~

      删除